Thursday, September 04, 2008

如鱼得水

从爱吃甜的,到现在的奶茶不加糖,
从爱喝汽水,到现在的白开水,
从不吃矮瓜,到现在的无它不欢,
从自己的抗拒,到今天接受,内心的冲突从没平息过.

时间,的确改变了我,站在镜子前,感觉是那么的陌生...
唯一,那无污的地方,在雨声中浮现在眼前...

好喜欢下雨天,以前也是,现在也是.

这几天连续下了几场小雨,好久没静静地坐下来,聆听雨滴落在屋顶上那嘀嗒声。
雨掉在屋顶,雨拍打著水花,和眼泪的嘀嗒声,是不一样的.
闭上眼,耳中传来的雨声,冲走我的烦恼,净化了我的心灵.
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下雨的味道,让我有活着的感觉.
那味道,有时像茶,有时像咖啡,有时像情人,有时像爸妈.
霎那间,心里觉得好平静,烦恼是那么的遥远.

雨,还在下.今晚会是个温暖的夜晚.

我爱雨天,以后也是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