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爱唱歌的嘉轩

10月3号,放工后突然想听歌,便到Kuchai Lama 的 Wings Cafe 坐坐。
就是那时候,遇见了嘉轩
1999年ASTRO新秀大赛亚军,这女孩赢过不少奖
很少买CD的我,只因她第一首唱的歌是Rainy Day,便不多思索的买下了她的 EP。
而且,见到她时,有种熟悉的感觉,大概因为她也是猴子吧? 哈哈。。。
可能以前搞创作是有遇到吧,都整十多年了呢。。。
当我走去跟她要一张EP时,她还‘啊’了一下,好像很奇怪我会买似的,很可爱的表情。。。
然后这两个星期每天听她的歌,发梦也会唱了。。。
还有,手机的铃声也换了她的歌,这次大概在街上不会跟人家撞手机铃声了吧?
把隐形的翅膀换掉,张韶涵会哭呢 :p

她的歌,超棒的。EP里我最喜欢的两首歌,‘Rainy Day’ 和‘分开一星期’,都是她作曲,杨若仪作词,很期待她俩第2张唱片里所会带来的惊喜。

相信,嘉轩以后一定会很红,那时也不知可不可以在民歌餐厅再听她现场演唱。。。

Rainy Day 的 chorus :)

‘Oh rain~ rainy day
Hey~ it's no ordinary day
Rain~ 给我自在的力量
让我认清楚方向

Oh rain~ rainy day
Hey~ A truly happy day
Rain~ 给我自在的力量
在没有你 的世界
在雨天期待太阳’

大家要买她的 EP 啦,肯定不会后悔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